存文用马甲

以前还嘲笑boss x 男主的CP观,结果这次掉坑里了,妈蛋。这里放的是延时脱水版,欲即时得知此文后续,36搜标题即可

我回来了

我回来了,好久不见。陆续收到了很多催坑私信和评论,谢谢大家还惦记着这么个冷CP的坑,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。

距离淹留开坑已经一年有余,距离36离开也已经半年有余。原本以为等去年11月36大院归来我就能继续填坑,谁知36迟迟不归,自己也因为三次元各种事情缠身没有继续写下去。

不过今年年初还是计划要填坑了。本来准备全部完坑之后再放出来,免得断断续续填坑给人虚假期待,不过最近我家CP表示“这样吧,你更多少章淹留我就给你翻多少章文看,掉坑的读者也该过个好年”(。),于是暂时先写多少更多少

没办法保证定期更新,谢谢大家包容,祝阅读愉快m(_ _)m

评论(16)

热度(20)